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集团职工竞技拔草志愿服务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07 11:1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近日,光明集团党委举办“创想启明·共建田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探索党建与“农文旅”发展深度融合之路。

光明集团党委首先举办欢乐田园公司2021年党建促经营“岗区队”授旗仪式,成立10个党员先锋岗、4个党员责任区、8支党员突击队,推动“赛马”激励,振奋闯劲干劲。授旗仪式结束后,光明集团党委所属14个党支部开展了“创想启明·共建田园”采摘园拔草比赛,党委班子、党员、团员走进欢乐田园种植园进行杂草拔除志愿服务,既以务实举措为田园秋种打下基础,又在妙趣横生的拔草比赛中,让员工放松身心。公司独创节目《光明之声》对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约300人在线上收看,实时把志愿服务的精神和田园比赛的乐趣传递给集团员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