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2021年光明微跑首场线下赛欢乐开跑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07 11:20

image.png

9月5日上午,2021年光明微跑之多彩光明仲夏悦跑线下赛开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廖萍萍 文/图)9月5日上午,2021年光明微跑之多彩光明仲夏悦跑线下赛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开跑,此前结束的线上积分赛前300名的选手获得参与本年度首场线下赛的资格。这也是光明微跑与市民群众阔别20个月后,再度开启的首个线下场次。

光明微跑系列活动是光明区特色IP项目,由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旨在通过不同主题的趣味跑活动,提升市民群众的运动热情,养成科学健身的良好习惯,进一步推动光明区全民健身热潮。

本场微跑主题为“多彩光明,仲夏悦跑”,为防控疫情,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更好满足广大市民群众的健身需求。此外,为了能够提升跑友们的参与感,线上积分赛进行期间,组委会还设置了“最美路线”评比活动,截图运动轨迹、拍下运动风采和沿途风景,简单有趣的操作吸引了大批市民热情参与。

据介绍,作为一项公益性质的体育活动,光明微跑延续多年传统,不设参与条件、不限制完赛时间,免费的报名机会、丰富的完赛礼品更大限度地让每一位市民都有机会参与,享受跑步带来的乐趣。本年度的光明微跑,后续也将陆续推出更多场次的主题活动,热爱跑步的市民群众可关注“光明微跑”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详情。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