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沐浴书香 开启“书式”生活 光明区帐篷阅读马拉松活动线上报名开始啦!

来源:光明融媒客户端发布时间:2021-09-07 15:4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7日讯 为了进一步推动光明区全民阅读工作,广泛开展“护苗”行动,中共深圳市光明区委宣传部、光明区“扫黄打非”办定于9月12日在大仟里开展光明区帐篷阅读马拉松活动(扫描文末二维码即可报名),通过亲子帐篷阅读的方式,打造集阅读、创意、趣味互动为一体的阅读体验,让更多青少年养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开拓阅读视野,提升文化素养。

本次活动秉承“阅读,是最温暖的陪伴!陪伴,是最美好的教育!”的理念,让每个参与阅读的亲子家庭能够走进阅读帐篷,进行公益免费阅读,同家人一起共同享受一段安静的阅读时光。帐篷阅读马拉松以阅读竞技的方式,鼓励阅读家庭持续阅读30分钟以上,达到阅读挑战时间的,即可获得阅读马拉松荣誉证书。

除提供上百顶阅读帐篷外,活动现场还会提供上千本经典儿童绘本,供家庭阅读,并特别设置了“一平米森林阅读区——丛林阅读”以及“好书不寂寞——经典就在身边”等阅读环节,带给阅读马拉松读者多种阅读体验。

光明区帐篷阅读马拉松活动将于9月12日14:00-17:00在光明大仟里L1层中庭举行,线上报名通道已经开启,市民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即可免费参加阅读马拉松活动。

活动报名二维码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