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社保分局参观光明区党史馆 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07 16:1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7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丁英健)近日,光明社保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光明区党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聆听深圳、光明地区党组织建立和发展的革命历史,重温了光明区从“光明农场”到“光明新区”,再蜕变到“光明科学城”的发展历程,特别是建党100周年的伟大成就和光明行政区成立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大家有序参观了“公明光明、展翅高飞”“走向光明、初心不改”“新区光明、肩负使命”“万象光明、盛景如画”“逐梦光明、勇立潮头”等五个展厅。

image.png

光明社保分局参观光明区党史馆。

通过阅览历史图片、文献资料,在场所有人无不被革命先烈不屈不挠、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深深震撼。大家表示,将继续发挥“红色动能”,在“红色力量”的牵引下,用饱满的激情与热情为群众服务。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不断用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锻炼成长,奋力开创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