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冠城工业园区党委开展家电维修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07 22:5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7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 通讯员 罗海峰 彭翠玲)“师傅,麻烦帮忙修下这个电饭煲,电饭煲的盖子盖不严......”这是公明街道冠城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家电维修志愿服务活动的一幕。当得知冠城党群的家电维修服务活动后,家住上村的张女士将自己的电饭煲和吹风机送到了维修现场,经过短暂的检测,师傅很快就确定了电器的故障所在,简单修理后,张女士的两件电器便恢复正常使用。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群众服务,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走深走实,日前,光明区公明街道上村社区冠城工业园区党委联合柏英特电子、江浩电子和光科照明等两新党支部,在冠城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家电维修活动,企业党支部派出了6名技术骨干提供免费的家电维修服务。活动当天共收到了30余件家电,包括电饭煲、热水壶、吹风机等常用电器。此外,应企业职工邀请,维修志愿者进入员工宿舍,对宿舍内的多台故障空调进行了维修,大家纷纷为志愿者的高效服务点赞。

据冠城工业园区党委负责人介绍,家电维修进入园区,暖心服务送上门的活动,能有效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影响力和服务水平,切实提升职工和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未来园区党委将重点培养企业的技术骨干为党员,实现党员业务能力转换为服务能力,提升党组织服务质量。通过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党员的职责,不断提升党组织口碑。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