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专家组对光明区食品加工小作坊进行现场验收考核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08 11:07

image.png

专家组到东琳面条店实地考察。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文/图)近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处负责人率领“创城”(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初评专家组来到光明区,对食品加工小作坊进行现场验收考核。

专家组先后检查了冯永兵面条店、渝云面店、东琳面条店、富发鲜面店。根据《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省级评审操作指南》,专家组对4家食品加工小作坊的信息公示情况、生产加工场所、工艺流程、食品添加剂管理、标签标识、原材料采购验收、从业人员健康状况等进行检查。经查,4家食品加工小作坊总体情况良好,专家组对相关问题逐一给出整改意见,同时还对一家小作坊业主咨询改扩建问题给予专业指导和耐心答复。

据悉,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是今年的重点工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负责人多次率队前往食品加工小作坊进行现场指导,对照发现的问题讨论研究解决方案,并要求公明、凤凰、玉塘市监部门根据评价细则逐项逐条抓落实,对标对表,不漏掉任何细节。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