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到公明街道调研基层党建及挂点服务企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09 10:4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9月7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无非率队到公明街道调研新兴领域党建、全科网格改革工作,并走访调研挂点服务企业。

当天下午,曾无非一行来到公明街道铁甲工业园顺丰快递公明分部,现场听取公明街道新兴领域党建工作有关情况,并为该站点新设的“暖蜂驿站”揭牌、为“阳光骑手”授旗。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公明街道党工委有关负责人汇报了新兴领域党建工作情况。顺丰快递、京东快递、美团外卖等企业有关负责人及快递员代表作了发言,对党组织的贴心关怀表示感谢。据介绍,今年3月以来,公明街道加强快递物流等新兴业态党建工作,推进“3+4+N”系列工作举措,努力把党的工作及时有效做到新兴领域,推动快递外卖“小哥”融入城市基层党建格局。

曾无非对公明街道在新兴领域的党建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新兴领域党建工作,与时俱进,推动形成共识。要从实际出发,积极创新工作方法,务求取得实效。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行业发展,同时带动工建、团建等工作,团结社会各方力量,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曾无非一行来到公明社区红花山东片区全科网格党群服务阵地,实地调研阵地建设情况和全科网格工作。曾无非表示,全科网格是推进城市治理现代化的重要举措,要依托阵地,进一步明确队伍职责,凝聚基层治理改革强大力量。

曾无非一行还现场调研欧菲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建工作,并到挂点服务项目邦凯科技园走访调研,听取园区及企业发展诉求,要求有关部门与企业建立良好沟通机制,为企业提供周到服务,帮助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