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开展中秋节关爱慰问活动 为一线防疫人员送温暖送祝福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09 10:5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刘英)9月8日上午,光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无非率队到新湖街道诺卡斯隔离酒店,开展“抗疫有你 关爱有我”中秋节关爱慰问活动,向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及衷心祝福,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此次活动由区新冠疫苗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社区小区组牵头,会同区民政局、光明社区基金会、区慈善会共同组织,龙光慈善基金会捐款50万元物资给予支持,在中秋节前后,为15个隔离场所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送上节日慰问品、抗疫纪念牌,充分体现区委区政府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关怀。

据介绍,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光明区15个隔离场所全体防疫工作人员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部署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务实的作风,始终坚守在隔离场所工作一线,扎实做好集中隔离场所管理、落地排查、健康监测、心理关怀等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底线,用实际行动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光明区委区政府专题印发《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关心关爱十项措施》,在一线工作人员工作保障、生活保障,以及隔离酒店安心行动、经费保障、党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涌现一批感人的抗疫典型。

曾无非还现场调研隔离酒店、集中居住场所规范化管理设置等情况,要求隔离专班必须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规定。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做好隔离场所监督检查、技术指导等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