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与中国银行深圳分行开展新兴领域党建共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10 18:0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0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 通讯员 郭实华)9月9日下午,光明区公明街道在铁甲工业园快递外卖行业“流动党员之家”开展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暨第一次党建共建活动,以加强政银合作、促进资源共享,推动新兴领域党建工作形成合力。公明街道“两新”党工委、中国银行光明支行党委、深圳分行运营管理部党支部、公明街道快递外卖联合党支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公明街道与中国银行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中国银行光明分行对新兴领域和新就业群体的关心,希望通过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找到双方合作的切入点,实现优势互补、互利普惠。中国银行光明支行负责人表示,公明街道在新兴领域党建工作方面的优异表现,展现了街道领导的前瞻意识和全局思维,期待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搭建银政合作的桥梁和平台,在加强党建引领的同时,实现金融助力辖区非公经济的高质量增长。随后,签约现场举行了“关爱新就业群体”捐赠仪式和“防电信诈骗”金融知识公益讲座。

签约现场举行“关爱新就业群体”捐赠仪式。

现场活动结束后,公明街道两新工委、中国银行光明支行党委、公明快递外卖行业联合支部党员一同前往左岸科技园科学城展厅,进一步了解深圳北部中心和世界一流科学城建设规划,为接下来各方切实推动辖区政银高质量高颜值党建共建提供助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