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羌社区基金会接受新羌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爱心捐款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10 18:0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0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 通讯员 廖志强 林南熙)9月7日下午,光明区新羌社区基金会接受新羌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新羌社区工作站举行。光明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新湖街道分管负责人、新羌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基金会代表和新羌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代表等12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新羌社区基金会代表接受来自新羌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支票捐赠,共计人民币1049681元,用于支持社区公益慈善事业发展。随后,光明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为新羌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颁授了爱心捐赠牌匾。

2021年初,新羌社区基金会在社区内发起了募捐倡议,得到了新羌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快速响应,经过多方动员募捐,获得捐助人民币1049681元。

据介绍,新羌社区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不断拓展多元化的筹资渠道、链接社区各方资源,将来自政府、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社区居民等分散性的资源进行有效整合,创建社区“资源库”,用于资助“新羌社区基金会奖学金项目”“社区公益课堂‘种子’讲师培育计划”“新羌社区首届社区文化节”和“新羌社区基金会应急急救培训”等四个公益项目,将每一笔所募款项用在实处,使社区群众受益。

新羌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新羌社区基金会将继续发挥社区公益平台的作用,整合资源、汇聚爱心,助力社区高质量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