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留创园第二期联谊会今举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10 11:0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祁琦)9月9日,记者从光明区科创局了解到,为进一步在光明区留学人员创业园(简称“留创园”)内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建立创业人员交流学习机制,打造留创园品牌活动,该局将于9月10日下午在光明招商局科技园开展留创园第二次联谊会。本次联谊会以“国高政策与申报”为主题,活动首次采用线下座谈+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值得期待。

活动现场,主办方将邀请市高新技术企业产业协会高级政策研究员施维强,为留创园企业详细分享高新技术企业优惠政策、认定条件、操作规程及申报常见问题,并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给企业申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帮助提升企业政策申报能力,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同时,活动期间,参与活动的企业代表还将就国高申报相关问题与专家展开讨论。

光明区科创局科创中心留创园分管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联谊活动,希望帮助企业了解国高政策、资讯、申报流程,进一步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