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工信局做好安全应急与节能环保产业集群研究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10 11:1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张文华)近日,光明区工信局组织辖区重点企业参加安全应急与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调研工作座谈会。

据了解,本次座谈会上市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和万和证券由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委托,会上与光明区重点企业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泰和安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成天泰电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美盈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德派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主要了解企业在安全应急方面的产值情况、产品类别、生产研发情况以及企业存在困难和诉求等内容。

同时,会上,光明区工信局汇报了光明区安全应急与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情况。

下一步,光明区工信局将配合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做好安全应急与节能环保产业集群的研究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