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人大代表深调研谋良策力促民生问题解决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13 11:3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3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 通讯员 许嵋 彭翠玲)9月10日,光明区李松蓢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进站人大代表开展接访问题实地调研活动,围绕李松蓢社区河堤路与浦园路(2号岗亭)交汇处安全出行问题,同相关职能部门在现场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共同推动民生问题切实解决。

“有多少居民受到影响?”“添设红绿灯是否会影响道路交通?”“设置什么样的警示灯?”……在河堤路路边,人大代表们与相关职能部门就如何解决李松蓢社区河堤路与浦园路(2号岗亭)交汇处安全出行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并针对人大代表提出的增设减速带及交通信号灯建议进行现场踩点,进一步优化解决方案。为尽快消除问题点安全隐患,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光明管理局表示将于一周内完成河堤路减速带的增设工作。

市人大代表李粉莉表示,市交通运输局光明管理局与区交警大队要强化沟通,尽快制定出增设交通信号灯可行性分析方案,切实回应百姓心声,解决群众关注问题,确保群众诉求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此次视察调研活动,充分调动了人大代表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为增进百姓民生福祉增添助力。后续公明人大工委将组织各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继续围绕民生热点难点问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街道、社区、企业,就基础设施建设、营商环境优化等持续开展督查调研、常态追踪等活动,多解民忧惠民生,推动人大工作初心更浓、走得更深。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