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区工商联(总商会)第21届“商会杯”篮球赛开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13 10:44

image.png

9月10日,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二十一届“商会杯”篮球赛在公明体育馆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张虹/文 记者 卢正辉/图)9月10日下午,光明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二十一届“商会杯”篮球赛在公明体育馆开幕。来自辖区各企业的16支球队、近200人参赛。

“商会杯”篮球赛已经走过21个年头,是光明文体生活的一项盛会,是光明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响应全民运动、强身健体号召的具体行动,也是区工商联(总商会)凝心聚力的有力举措。“商会杯”篮球赛已经成为光明区非公有制经济领域不可或缺的品牌活动,陪伴着广大企业家守正创新、茁壮成长。组织有序的后勤保障、企业组队的创新形式、与时俱进的网络直播,又给“商会杯”增添了时代新动能。今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商会杯”篮球赛首次不设置观众席,但依旧是挥洒汗水与激情的活力赛场,是篮球运动爱好者的欢乐盛宴。

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和参赛队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光明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李沛良致开幕词,望全体参赛球员遵守规则、服从裁判,体现商会的凝聚力和团结精神,敢于拼搏、赛出友谊、赛出风格,实现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希望全体裁判员公平公正、认真评判,营造公平有序的竞赛环境,出色完成本届比赛裁判工作;希望全体工作人员扎实做好比赛有关服务工作,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比赛平安顺利进行。

image.png

扣篮表演。

李沛良表示,一年一度的篮球赛,以球赛为载体,为喜爱篮球的青年企业家提供展示的平台,这也是商会发展的重要内容,增进会员企业之间的团结和友谊,进一步推动商会文明建设持续、健康、和谐发展。希望广大企业家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坚定信心、奋发向上、追求卓越,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携手助力深圳“双区”建设,推动光明“双高”发展。

据介绍,本次“商会杯”篮球赛由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办,六个街道商会协办。16支商会会员企业代表队将进行为期9天的比赛。本次赛事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形式进行,每小组前两名出线,比赛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积分高者胜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