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水务局干部职工参观廉明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13 11:0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林保屹)9月10日,区水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区廉政教育基地廉明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据悉,6月至9月,区水务局已先后组织三批次干部职工到廉明馆参观学习。

当天,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区水务局干部职工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反腐历程,市、区、街道的反腐成效及“三不”一体推进等工作情况,并通过图片和实物展示、投屏互动、观看廉洁教育短片等形式,现场接受正面激励教育和反面警示教育。大家利用VR一体机观看反腐警示教育全景短片,以第一视角感悟违纪者内心的煎熬和悔恨。

临近中秋、国庆,区水务局将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廉政教育活动,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工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真正将廉政教育延伸到各层级,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