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光明星河小学暖心活动带给教师归属感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13 11:23

image.png

老师们在插花师指导下制作出了一盒盒美丽的鲜花。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朱鸿华/文 记者 卢正辉/图)9月10日是第37个教师节。当天下午放学后,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光明星河小学(简称:华附光明星河小学)举行“美好教师 美好生活”庆祝教师节主题活动。老师们放松心情,在插花师指导下制作出了一盒盒美丽的鲜花,在花香弥漫的美好氛围中庆祝自己的节日。

在现场,两张长桌上错落有致地摆放着花材、花盒和花剪,插花师按照插花的先后顺序作了示范和讲解,并及时为老师们解答插花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不少老师都是首次接触插花艺术,参与热情十足,时而全身心投入到造型当中,时而相互交流心得体会。一枝枝鲜花在大家的巧手搭配下,变得更加绚丽多姿,满盒春色扑面而来,一盒“芳华”美丽呈现。

“这是我们学校的第一个教师节,也是我第一次正式过教师节。学校举办的这次庆祝教师节活动,氛围轻松美好,给了我很多惊喜,也让我更有归属感。”新教师黄雅倩说,入职以来,自己参加了“华附联盟”、光明区及学校举办的各类培训,这些培训帮助自己很快站稳讲台,未来将向学校优秀老师们学习,争取更加优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