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东周社区打出整治“组合拳”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13 11:5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彭倪雅 李舒)8月17日,光明街道东周社区在木墩新村开展城中村综合整治暨文明城市创建行动。

据了解,近年来,东周社区通过城中村综合治理及物业围合管理,人居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环境卫生不断改善,但是仍然存在一些短板。社区以此次集中行动为契机,强化联合联动,补齐短板,示范带动旧村、新南村综合治理,共同推动社区基层治理迈上新台阶,全力营造安全、有序、整洁的居住环境,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和安全感。

此次联合行动由东周社区党委、股份公司、三个全科网格组成木墩新村综合治理及宣传联合行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制定具体行动方案,结合城中村消防安全、环境卫生、电动车骑行佩戴头盔、扫黑除恶、禁毒、反诈骗、卡口防疫、廉政宣传、垃圾分类、管道天然气普及、文明城市创建、公共文明测评等工作,打出联合整治“组合拳”,共整治消防安全、交通秩序、环境卫生等问题104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