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献爱心!马田街道开展99公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13 20:29


马田街道开展99公益日宣传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3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邓晓芬 麦凤儿)近日,马田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及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简称“职康中心”)在辖区大仟里商场,举行了“党心引力”无声杂货铺99公益日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展现身心障碍者自强不息的风采,促进社会对身心障碍者的关注与支持。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来往于大仟里商场的市民介绍了99公益日的由来,发动居民一起做公益奉献社会。并借助主题宣传活动的开展,介绍了马田职康中心“无声杂货铺”手工坊开展的相关活动。活动通过设置“一块一朵小红花”“手工体验”“手工作品义卖”等环节,倡导更多的居民加入公益行列,为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添一份力。现场每位市民向献一元爱心,即可获得一朵由“无声杂货铺”骨干成员现场制作的小红花一朵。活动吸引了不少对丝网花制作感兴趣的市民前往手工体验区,亲自尝试制作小红花。

相关负责人表示,“无声杂货铺”在大仟里商圈现场开展手工作品宣传义卖,既是助力身心障碍者,更是为了引起社会公众对慈善公益事业的关注。接下来将通过更丰富的活动,倡导市民群众关心关怀身心障碍者,一起营造残健共融的社区环境,共建文明城市。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