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羌社区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培训我先行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13 23:1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3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 通讯员 郑家乡 林南熙)9月12日下午,光明区新羌社区基金会与社联社工服务中心开展2021年“新羌社区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志愿者文明交通劝导工作职责、劝导规范、劝导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讲解,进一步提高大家的劝导水平和对文明交通劝导的认识。通过观看过往服务视频、照片等,参加者更直观了解文明劝导的服务内容、服务要求等。随后,导师带领参会志愿者进行现场模拟,讲解培训,帮助志愿者加深志愿服务的理解,切实提高志愿者的文明交通劝导水平。

活动最后,参加者表示本次培训从理论到实操的学习,让自己更直观学习到文明劝服务内容,同时加深了对交通安全的认知。新加入文明劝导队伍的志愿者陈姓小朋友说,这次培训让自己知道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应该做什么、怎么做,真是不错的培训。

新羌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专业知识的学习,强化志愿者的专业能力,丰富志愿者的服务体验,提高志愿者自身的素质,同时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新羌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