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职等你来 翠湖社区举行公益招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14 11:3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谢翠冰 王小雯)9月12日上午,翠湖社区在清怡小区篮球场举行公益招聘活动,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免费招聘求职服务,缓解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就业难”与“招工难”的问题。

此次招聘设两个摊位。在第一个摊位前,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向过往的社区居民派发宣传品、宣传资料等,宣传招聘会相关信息。“这个保洁的工作感觉不错啊,要不我们去试试吧。”在求职摊位前,不少社区居民围观。大家认真地看着每一个岗位的工作要求、待遇等信息。看到心仪的岗位,社区居民可以现场向用人单位咨询相关信息。

此次活动负责人表示,社区求职者的年龄大概在35岁-55岁之间,提供的岗位有公司普工、保洁、保安、厨工等,参加此次招聘会的10家企业能满足大部分求职者的需求,但对于45岁以上的求职者来说,适合的岗位较少,拟在下一场公益招聘活动中,邀请更多将年龄要求放宽到45岁以上的企业参加。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