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教师以书画作品向生活献礼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14 11:42

image.png

光明教师以书画作品向生活献礼。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冯英杰/文 记者 管强/图)9月10日,光明区庆祝第37个教师节教师书画作品展在光明区文化馆举行,现场共展出全区中小学教师书画作品120幅。

本次作品展由光明区教育局主办,市教科院光明分院承办,共征集到全区中小学教师书画作品200余幅,经初评共展出作品120幅。这些作品紧紧围绕“盛事丹青,美好生活”这一主线,创作者以书言志、以画传情,满腔热忱地向生活献礼,向时代献礼。

据悉,本次作品展的作品主体性更加明确,更加注重生活性和思想性、艺术性的有机统一,体现出光明教师更高的艺术追求和艺术素养。前往观看的学生表示,自己看到了许多关于老师们工作生活的书画作品,生动展现了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让自己深受触动。

近9年来,主办方坚持每年九月举办一次庆祝教师节教师书画作品展,向教师节献礼,为每一位关心关注光明艺术教育发展的人送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艺术盛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路边乱停车 小心吃罚单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