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中建四局五公司基建分公司团员青年走进区党史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14 11:4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近日,中建四局五公司基建分公司团支部组织开展参观光明区党史馆(方志馆)团日活动,来自中建四局五公司基建分公司的10余位团员青年走进区党史馆展厅。

在现场讲解员的带领下,团员青年通过图文展板、历史影像、实景模拟、实物沙盘等,详细地了解了光明区革命、建设、改革与发展的不懈奋斗史以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学习光明区从“光明农场”到“光明新区”再蜕变到“光明科学城”的历史进程,感受其中的巨大变化。展厅所呈现的一个个“高科技”的历史模型,不时吸引大家驻足观看并与现场工作人员频频互动,他们纷纷表示,在深刻了解党史的同时,也深切感受到光明区跨越式的发展,并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光明美好未来充满了期待。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