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微推荐

学员招募 | 夜莺与玫瑰——张玫瑰声乐分享课

来源:光明文化艺术中心发布时间:2021-09-14 15:30

作为2020年入选国际歌剧组织“歌剧和平大使计划”——世界青年艺术家领军者之声以及美国大都会歌剧院签约艺术家的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张玫瑰,是当今国际声乐舞台冉冉升起的新星,她的音色温暖又细腻,温柔又充满了力量,她的声音中蕴含着丰富多彩的故事和绚丽多彩的颜色。

9月17日,光明文化艺术中心艺术教育中心特别邀请到张玫瑰老师,举办“夜莺与玫瑰——张玫瑰声乐分享课”,与声乐学子、声乐爱好者近距离交流分享,围绕声乐学习和演唱经历,与学员进行面对面的深入交流,现场传授演唱技巧,进行一对一声乐指导以及舞台经验的分享。

艺术家简介

中国音乐学院副教授  张玫瑰

青年女高音歌唱家,美国⼤都会歌剧院签约歌唱家,中国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副教授。她与众多世界⾳乐⼤师均有合作,演出⾜迹遍布亚、欧、美洲,被誉为活跃在当今国际舞台上最有潜力的青年女高音歌唱家。

 

2012年,她以第一名的专业成绩考入四川音乐学院,次年进入上海音乐学院,被周小燕先生选中并跟随其学习声乐。2016年,以高额奖学金考入美国曼尼斯⾳乐学院硕⼠研究⽣。 

 

2013年起,她受邀在美国、英国、瑞⼠、意⼤利、中国等多地演唱个⼈独唱⾳乐会和新年⾳乐会、以及⻘年歌唱家项⽬和国际⾳乐节。其中包括:美国夏陶⼴艺术节、卡拉摩尔艺术节、⻔罗室内乐艺术节、曼切斯特艺术节、梅罗拉⻘年歌唱家计划、瑞⼠⻙尔⽐耶艺术节、中国ising国际青年歌唱家艺术节。

 

2021-2022乐季,9-10月,她将受邀作为独唱女高音与中与四川交响乐团合作,在国内多个城市的巡演。12月-4月,将在美国大都会歌剧院出演歌剧《费加罗婚礼》中的芭芭丽娜,以及全新制作首版法语歌剧《唐·卡洛》里的蒂博。2022年6月将在美国旧金山歌剧院出演歌剧《红楼梦》中的林黛玉。


主要合作的指挥家与交响乐团:约瑟夫·科兰⾥(Joseph Colaneri)、伯特兰·代·⽐伊(Bertrand de Billy)、迪恩·威廉姆森(DeanWilliamson)、史蒂芬·德内吾 (Stéphane Denève)、张弦、汤沐海、朱其元。曾先后与杭州爱乐乐团、天津交响乐团、美国曼尼斯交响乐团、旧⾦⼭交响乐团、挪威国⽴歌剧院交响乐团、美国⼤都会交响乐团、费城交响乐团、以及伦敦爱乐乐团合作演出。


今晚真正的明星,至少在我坐在那里的时候,是女高音张玫瑰,她给安妮·特鲁洛夫(Anne Trulove)的角色带来了音调绽放和机敏的精确度(角色的名字和戏剧性的功能是相同的)。听到张诠释安妮的第一幕独唱——在多尼采蒂风格上建造的卡瓦蒂娜和卡巴莱塔(音乐形式),并以灿烂的 high C 达到高潮—这既掌握了斯特拉文斯基模型的忠实性,又把握了他所带来的美妙自由。她对安妮最后的催眠曲的演绎简直就是散发光芒的。

——《美国旧金山纪事报》

张,一位中国的女高音,其抒情的歌唱和迷人的舞台形象得到了当之无愧的观众好评。

——《美国旧金山检查者报》

夜莺与玫瑰——张玫瑰声乐分享课

活动招募

时间

2021年9月17日 

19:00-20:30


地点

光明文化艺术中心

音乐厅
招募学员
一对一指导
仅限3人
报名方式

1、发送个人简历(包含基本信息、声乐学习经历、获奖经历等)】+【一首外文咏叹调或一首艺术歌曲(语言不限)演唱视频及曲目乐谱】至szgmcac_ae@163.com

2、邮件主题请标明“声乐分享课指导+姓名+电话”;

3、指导环节钢琴伴奏需由学员自行安排;

4、入选指导的学员,工作人员将于9月16日前致电联系,并告知此次活动相关注意事项,敬请留意。

光明文化艺术中心艺术教育中心专属客服:

szgmcacae-xiaoyi

image.png

招募课程观摩观众
50人
image.png
扫码报名
一个账号仅能申请一张票
一人一票凭报名信息入场

报名须知

成功报名参与“夜莺与玫瑰——张玫瑰声乐分享课”课程观摩的观众,请于活动开始前30分钟到达演艺中心入口处签到,听从工作人员引导进入活动场地。如有疑问,可致电19925354661咨询。

夜莺与玫瑰

张玫瑰全国首场独唱音乐

2021年9月18日  20:00

光明文化艺术中心  优雅开唱

夜莺与玫瑰
张玫瑰全国首场独唱音乐会


婉转夜莺勾勒美妙音符
馥郁玫瑰唱响沁人乐章

演出时间
2021年9月18日(周六)20:00

演出场地
演艺中心·音乐厅

演出票价
¥380/280/180/80

 早鸟优惠 
9月8日-9月14日
购买¥380/280/180可享早鸟8折优惠

扫码购票


温馨提示
*演出时长:90分钟(中场休息15分钟)
*一人一座一票,本场演出0.8米以上儿童凭票入场,0.8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观演须知

1.请准时入场,观看音乐会时,迟到观众须于曲间方可进场,演出过程中请保持安静,乐章之间请勿鼓掌。

2.演出期间,请将手机置于无声状态。

3.场馆禁止携带食品、饮料及塑料袋入场。

4.观众应着装整洁,请避免睡衣、拖鞋、短裤或奇装异服的打扮。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