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送温情 暖人心” 马田街道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14 20:2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4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付慧娣 麦凤儿)近日,马田街道联合马田商会,组织开展了“送温情 暖人心”中秋慰问活动,慰问组一行深入社区开展走访,给辖区残疾人、孤寡老人、计生特殊家庭送去节日的问候与关怀,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

当天的送温暖活动中,慰问组首先来到石家社区的一户计生特殊家庭。慰问组详细询问了困难群众的家庭情况,个人身体状况,了解是其生活否存在困难,鼓励他们在党委政府关怀下,积极乐观面对困难。并告诉困难群众,作为坚强的后盾,遇到困难和问题,可以随时找街道或社区工作人员反映,街道和社区将力所能及帮助解决。

随后,慰问组走访了辖区孤寡老人和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石家社区的孤寡老人吴先生今年71岁,属肢体残疾人,目前身体状况良好,生活能够自理。慰问组与老人促膝谈心,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嘱咐老人要注意身体、放松心情,并为老人送去大米、食用油和月饼等中秋慰问品。

吴先生感慨地说:“这些年,逢年过节都有街道和社区派人过来探望走访,关心我的生活,真的非常感动!平时有空都会去社区公园走一走,与街坊拉拉家常,现在社区越来越美了,我的生活越来越好,谢谢大家关心……”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开展残疾人、孤寡老人、计生特殊家庭中秋节入户慰问活动,让辖区特殊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