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人大代表之家开展“一旬一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14 22:2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4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 通讯员 刘晓昌 彭翠玲)记者近日获悉,公明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开展“一旬一宣传”活动,助推人大工作更加务实、接地气。

活动中,光明区人大代表和公明街道部门单位人员观看了沙盘模型,听取有关公明街道地理位置分布和街道辖区各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所处位置的具体情况,观看了街道人大工作宣传视频,详细了解辖区各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工作开展情况。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公明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工作人员积极向光明区人大代表和街道部门单位人员宣讲《深圳经济特区物业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内容,指出开展《条例》执法检查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在现场,大家纷纷表示,《条例》各项内容紧密联系市民关心的事项,开展好执法检查活动能够改善市民居住环境,进一步提升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此次“一旬一宣传”活动切合当下、内容丰富,参与人员对公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各级人大代表积极接访选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积极为民办实事等工作表示肯定,并表示,希望公明人大代表之家能继续发挥好阵地作用,深入开展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有效增强街道人大各项工作效能,切实拉近辖区群众与人大代表的距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