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人力资源局举行中秋慰问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15 10:35

image.png

广西百色市田林县、田阳区脱贫人员制作手工月饼。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谭小明 文/图)9月14日,区人力资源局邀请30名在光明区稳定就业的广西百色市田林县、田阳区脱贫人员,开展中秋慰问关怀活动。

当天上午,区人力资源局特邀请新媒体电商培训讲师,为脱贫人员讲解抖音、快手直播新媒体电商运营模式,鼓励脱贫人员在工作之余不断提升职业技能,尝试新业态灵活就业,拓展更高质量就业新渠道。

“我第一次自己做月饼,感觉蛮有趣的,学会以后中秋可以自己做月饼给家人吃了。”当天下午,区人力资源局还组织田林县、田阳区脱贫人员制作手工月饼。大家擀皮、放馅,揉、团、捏、压、刻,互相协作、放松交流,在他乡感受到了家乡般的节日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