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委党校教职工参观区党史馆(方志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15 11:0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9月13日下午,区委党校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校全体教职工前往参观区党史馆(方志馆),不断提升广大党员干部责任感、使命感,激发全体教职工见贤思齐、争先进位的意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走进区党史馆(方志馆),全体教职工沿着历史轴线,依次参观“公道光明 展翅高飞”“初心不改 走向光明”“新区光明 肩负使命”“逐梦光明 勇立潮头”四个主题展厅,通过观看珍贵历史照片、视频资料和陈列实物,系统回顾了党领导光明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与发展的光辉历程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受光明人民勇于反抗、忠诚为民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参观完毕,区委党校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知史鉴今,行以致远。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校平台优势和教学优势,深挖辖区党史资源,力争把“家门口”的红色资源转化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进一步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加深对党史的理解和把握,把红色基因和爱国情怀转化为助力光明区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的实际行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