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党员干部参观深圳红色教育基地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15 11:0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5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林宝芝 庄小菲)近日,光明区凤凰街道组织开展红色寻迹系列活动,辖区5个社区党委分别带领党员干部、流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深圳红色教育基地东江纵队遗址、大鹏所城等,集中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9月11日,东坑社区党委组织43名党员干部、流动党员和退役军人到东江纵队北撤亭、大鹏所城等,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活动。在东江纵队司令部旧址土洋村,工作人员介绍东江纵队是中国共产党在广东东江地区创建和领导的第一支人民抗日军队,为抗日战争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大鹏所城海防博物馆,党员干部了解我国海防自古以来的文化传承。回程路上,大家分享此次红色寻迹活动的所感所得,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继续为国富民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