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甲子塘社区举办“安康杯”知识竞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15 11:2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5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石婷苑)9月11日下午,甲子塘社区工联会举行“安康杯”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内容涵盖《劳动法》《工会法》《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目的是通过竞赛活动,进一步发挥辖区广大职工在安全生产和职业病防治中的作用,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竞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在必答题环节,大家都展现牢固扎实的知识基础,赛场上弥漫着安全知识学习氛围。抢答题环节考验参赛选手对安全知识的掌握程度及抢答速度等。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排名前八的参赛人员进入第三轮。在风险题环节,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沉着应战。最终,来自顶盛运动器材有限公司的工会干部李春雨以191分赢得比赛一等奖。

甲子塘社区工联会负责人表示,安全生产事关企业职工生命和财产安全。通过开展“安康杯”知识竞赛,激励广大职工立足本职、钻研业务,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企业工会要当好职工“娘家人”,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资关系,促进公司安全发展、和谐发展、快速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