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街道应急管理人员集体上“廉政课”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15 11:2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5日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廖静秋日,光明区凤凰街道在凤凰讲堂召开廉政教育大会,街道应急管理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学习2021年光明区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会议强调,一是强思想。应急管理人员要深刻吸取典型问题案例教训,清醒认识各类腐败问题的本质和危害,保持对“腐败”“围猎”的警觉,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自觉抵制腐败、杜绝腐败、远离腐败。二是强担当。应急管理工作是一项科学化、专业化、综合性非常强的工作,全体工作人员要始终坚持底线思维,主动作为,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打好防范风险“攻坚战”。三是强交流。必须坚持“上下一盘棋”思想,相互交流,团结协作。四是强业务。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切实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为维护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强有力保障。五是强纪律,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对队员严格要求,及时发现并报告队伍内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严守廉洁底线,不触“红线”。将廉政建设贯彻全年应急管理工作始终,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