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上村社区组织党员群众参观廉明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15 22:3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5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 通讯员 陈荧莹 杨鹏)近日,光明区公明街道上村社区党委组织30名党员群众参观光明区廉政教育基地“廉明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在展厅,讲解员一边讲解一边带领大家参观,大家神情专注,有序参观了“廉明馆”的“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反腐历程”“光明区全面从严治党主要工作成效”“‘三不’一体推进”“街道纪检监察工作”等主题展览区,一张张展板、一幕幕镜头、一声声忏悔、一句句告诫、一个个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的解析,让同志们深深地感受到腐败行为给党和国家所造成的巨大损失,让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接受了精神洗礼。讲解员组织大家观看VR反腐警示教育短片,让大家身临其境,自觉提高拒腐防变、清廉执政能力。

上村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参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记党的宗旨,时刻紧绷自律之弦,清正廉洁扬正气,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光明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