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调研挂点服务企业并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16 10:5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9月15日,副区长汪隽率队调研挂点服务企业并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员工都接种疫苗了吗?”“企业在生产经营中有没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需要政府帮忙的?”当天上午,汪隽一行先后来到位于玉塘街道的兴先达五金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和怡化金融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调研,实地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询问企业诉求,检查企业疫情防控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汪隽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需求。相关职能部门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汪隽强调,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企业,积极对接,及时了解企业需求,积极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同时,企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主体责任,科学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保障职工安全健康。

随后,汪隽一行前往农牧美益肉业有限公司,检查跨境货车作业点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汪隽指出,跨境货物接驳集中作业点是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企业一定要提高认识,严格落实防疫要求,配齐硬件,规范流程,严格标准,强化管理,完善配套服务,确保防疫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