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科学城开发建设署赴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调研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16 11:2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近日,区科学城开发建设署相关负责人率队赴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现场调研。活动中,调研组听取深圳精准医学影像大设施项目组核心成员关于大设施基本情况介绍,并就推进项目建设有关事宜进行了座谈,深圳精准医学影像大设施团队其他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重点讨论了项目土建工程进展及存在问题,研讨了下一步工作方向。会议议定,深化规模测算、平面布局、设备清单等内容,加快完善土建工程项目建议书,共同推动项目早日立项。据了解,深圳精准医学影像大设施项目选址于光明科学城启动区北部,项目主要建设人体超高场磁共振成像平台、人体多模态医学影像成像平台、动物多模态成像平台、分子医学影像探针支撑平台、以及医学影像数据解析与可视化五大平台,为多模态的活体生物医学成像研究提供先进的科研平台和实验条件。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