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青创协企业家们分享创业经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16 11:3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近日,光明青创协“百名青年讲百行百业”资源分享交流会第七期落幕。本次活动走进西西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在这里,青年企业家们品尝新鲜水果、交流企业经营心得,共同学习进步。

据了解,光明青创协举办“百名青年讲百行百业”资源分享交流会,旨在加深会员之间了解,搭建光明区青年企业家分享交流的平台。大家在活动中介绍自家企业的主营业务、产品及创业故事、经验心得,促进会员企业资源对接与分享,助力会员企业和谐发展。

此次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西西果园主要从事国内外新鲜水果、干果、零食的线上及实体店零售、批发、配送及水果配套服务。公司现有仓库(含冷库)2个(分布在深圳公明、平湖)、零售门店三家(公明店、龙华店、松岗店),主要做中高端品质鲜果,少量做零食与干果。该公司的经营优势在于水果品种齐全,质量可靠,服务贴心周到,售后处理及时。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