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碧眼社区联合行动提升志愿服务效能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16 12:4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近日,科发集团元睿公司党支部与碧眼社区党委、碧眼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志愿零距离”主题党日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针对社区居民对“智慧光明”APP的使用、视频门禁设备操作等问题,碧眼社区党委、科发集团元睿公司党支部提前3天通过社区楼长群、居民微信群、户外宣传栏等进行宣传,邀请社区居民参与现场活动。活动现场派发社区相关宣传手册,收集居民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为到场的居民发放防暑消食饮品。党员们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有效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对于居民楼视频门禁设备在雨季进水,导致设备故障等问题,社区党委、元睿公司党支部经过现场勘查、研讨,积极对接各单位,目前已对防水问题制定了解决方案。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