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光明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16 17:54

image.png

光明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6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凌国卿)9月15日下午,光明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当好交通安全治理的示范员、引导员和监督员。

据悉,光明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把参与交通安全治理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载体,推动党员干部在安全实事中亮身份作表率,切实保障社会道路交通秩序,营造和谐有序畅通安全的交通环境。此项活动也是区应急管理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项目之一。

活动前,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特别邀请了光明交警大队宣传员,对参加志愿服务的党员志愿者进行培训,提出交通志愿服务工作的要求,教导志愿者用合适的方法对行人和非机动车进行劝导,明确路口劝导的一些注意事项。

随后,志愿者队伍来到光明大道与华夏路交叉路口,引导行人按交通信号灯通行,对未佩戴安全头盔的电动二轮车驾乘人员进行劝导教育,对非机动车在机动车道行驶等交通陋习进行耐心劝导,同时派发交通安全折页,此次活动共派发宣传资料200余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