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开展精防工作业务培训 助力提升精防服务水平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16 20:5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6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 通讯员 张德显 林南熙)近日,光明区新湖街道联合香港精防督导团队开展了题为“情感导向个案介入策略”的专题培训。

新湖街道开展业务培训会。

据了解,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香港心理卫生会社区康复学院陈明强参加此次培训,陈明强结合30多年的精防工作经验和一个个生动真实的案例,详细讲解了感动疗法(AEDP)在精神障碍患者个案管理中的实际应用,并结合工作人员所提供的案例进行现场指导和分析,引导工作人员利用好真诚的情感介入到个案管理服务中来。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培训加深了精防工作人员对感动疗法的理解,进一步推进新湖街道精防队伍建设,提升街道人员的个案管理服务水平,推动新湖街道精神卫生工作不断向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和科学化迈进,促进精防服务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形成平安和谐、美丽宜居的街道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