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市监部门专项整治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17 11:1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王思翱 李建文)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保障游客舌尖上的安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光明所(以下简称“光明所”)大力开展景区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切实筑牢景区食品安全防线。

经前期摸排,光明所发现大观园景区及周边餐饮经营单位存在日常管理薄弱、“三防”设施缺损、设施设备残破等问题。光明所向景区餐饮经营单位通报专项治理方案、计划,及时准确告知具体要求标准,联合景区管理方,逐家开展量化检查,认真查找隐患,细心指导商家整改。

景区管理方也高度重视并积极配合,对于检查中存在问题较多且不愿整改的2家餐饮单位,景区管理方已责令其停止经营并终止合同。另外4家餐饮单位正在积极整改。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