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中建集团督查组到施工一线“安检”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17 11:2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王光照)9月12日至9月14日,中建集团安全生产督查组(第三组)到深圳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项目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9月12日,督查组一行在深圳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工程指挥部召开首次会议。会上,督察组认真听取了指挥部关于管理目标、生产履约、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项目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本次督查旨在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通过抽查施工现场实体防护和管理行为,检查全面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与系统治理专项行动工作落实情况,旨在进一步加强股份公司在建重大项目安全管理,强化对重点企业、重要领域的安全监督,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切实维护好股份公司的品牌。随后,督查组从基础设施、安全管理、技术管理、机械管理三个方面,采取集中汇报、针对性检查、督查通报的方式,对全线开展了专项督查,及时反馈了有关建议和整改要求。

9月14日,督查组召开末次会议,就下一步工作开展,督察组强调,要聚焦流程,在精细化、标准化管理上加大力度,严格推广标准化,在标准化的基础上推进精细化。要聚焦资源,做好对劳务队伍和生产资源的集中管理。要聚焦风险,梳理、跟踪和管控好重大风险源,加强应急管理。要聚焦创优,做好工程创优的统筹策划,全力打造品质工程。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