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开展辖区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17 11:4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6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 通讯员 林南熙 罗怡雯)9月15日下午,光明区新湖街道开展检查辖区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活动,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街道应急管理办(安监消安组)、城市建设办(城市建设组)、新羌社区工作站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检查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光明科学城启动区土建工程项目在建工地、思科赛德电子科技公司、盛达丰五金制品等企业生产安全情况,未发现安全生产问题。

检查组指出,各部门单位要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坚决守安全生产的红线、疫情防控的防线和平安稳定的底线,压实主体责任,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施工单位要加强设备设施的安全检查,严格监管施工现场,按要求落实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加强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企业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绝不能有丝毫侥幸心理,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限时整改,防止发生各类安全事故。

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各部门单位、各社区要严格落实9月14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关于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及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全力以赴抓好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维护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确保辖区群众平安健康过节。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