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街道党员群众唱响红色赞歌 激发奋进力量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17 11:4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7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林宝芝 周恋秋)近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凤凰街道以音乐党课、主题党日、合唱团等形式,举行40余场“唱响红色赞歌”系列活动,在丰富辖区党员干部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不断增强理想信念,激发新时代的奋斗精神和前进力量。

近期,凤凰街道塘尾社区、塘家社区、凤凰社区和东坑社区成立居民合唱团,由专业的声乐老师带领居民演唱红色歌曲,100余名社区老党员和群众参加活动。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让队员们回想起年轻时候的奋斗岁月。

7月份以来,凤凰街道机关各党支部、各社区党委开展形式多样的“唱响红色赞歌”党日活动,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热情。党员干部走进光明区党史馆、廉明馆、东坑社区文化公园、塘家社区文化公园等,带领在公园休闲的居民一起歌唱。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凤凰街道深入推进革命传统教育,坚定大家“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将在工作岗位上以实际行动担当使命、砥砺前行,为辖区经济社会全面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