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邀家属自制月饼 欢声笑语看月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18 12:59

image.png

▲海岛官兵家属一起制作月饼。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文/图)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9月16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心系国防献真情,情洒海岛暖兵心”慰问海岛官兵活动,邀请海岛官兵家属、退役军人代表等一同庆祝中秋佳节,通过与海岛官兵远程视频座谈,一起手工制作冰皮月饼,赠送慰问品等形式,用真情和实际行动让海岛官兵家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活动现场,海岛官兵家属们通过视频与远在他乡的海岛官兵视频通话,互道节日祝福。座谈会上,官兵家属们畅所欲言,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各级组织领导的关心关怀,也深深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作为一名军人家属的光荣和自豪感,今后一定继续支持亲人在部队服役,也希望官兵们在军营能够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祖国的和平昌盛贡献力量。

在自制月饼环节,大家在糕点师的带领下制作月饼。桌上准备了琳琅满目的材料,大家纷纷动手,在专业糕点老师的指导下,擀皮、包馅、压花、出模、烤制、装盒,每个人都化身月饼制作大师,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官兵家属们表示,能吃上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别有一番风味,感受到了不一样的中秋团圆情。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