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国科大深圳医院请面点老师教职工做月饼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18 13:0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徐超凡 许艳贞)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光明)近日举办了一场为期两天的“做月饼,迎中秋”活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医院职工的凝聚力。

据悉,此次活动由医院团委、客服中心主办。活动现场,面点老师将制作月饼用的馅料、手套、模具等材料准备好,并现场示范制作冰皮月饼的技巧。详细讲解月饼的制作过程后,大家开始动手制作月饼。通过制作面皮、压模成型、入盒包装等步骤,一份份颜色各异、款式独特,充满浓浓爱意的月饼礼盒呈现在大家面前。“今天又学到了一门新手艺,特别有意义。”医院职工们纷纷表示,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格外香甜,并期待未来更多的院内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让医院员工体验了月饼制作的快乐过程,还进一步推动了职工文化建设,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引导广大职工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弘扬传统文化。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