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区在市运会乒乓球比赛中斩获优秀名次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18 13:0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刘波)9月15日,深圳市第十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罗湖体育馆圆满落幕。本届市运会共有10个区代表队参加352项赛事,光明区报名参加21项,其中包括4个团体项目。

本次赛事共有6个组别,每个组别大约有25人参与,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光明区代表队运动员在刘伟、陈晶等教练的指导下,凭借出色的表现共斩获女子团体(U12)组第三名,男子团体(U11)组第四名,女子团体(U14)组第六名,并获得U12女单第四名和第六名,U14女单第七名,U11男单第八名,U17女单第八名。带队教练表示,此次比赛既是对光明区乒乓球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验,同时也是向其他乒乓球强队学习交流的机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