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翠湖社区开展义剪、义诊、送月饼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18 13:0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叶记方 邱家群)9月16日,翠湖社区党委联合辖区医疗、美发、义工等志愿服务资源开展了义剪、义诊、送月饼等系列活动,鼓励外来务工人员留深过节,为辖区外来务工人员的生活增添一抹温暖的色彩。

当天翠湖社区党委工作人员联合各类志愿人员来到佳兆业云峰汇,摆好座椅及物资,布置好场地,并做好清洁消毒工作。不一会,前来体验义剪、义诊等服务的各行业外来务工者也陆续到达现场。活动中,义诊的医生们一边科普健康知识,一边进行号脉等身体检查;义剪的技师们剪起发落,大家面貌一新,焕发了活力;义工组的“红小二”们为大家赠送口罩、防疫包等物资,全力保障辖区廉洁和防疫工作;社区工作人员为大家送上月饼礼包。

“很感谢社区为我们带来这么好的服务,让我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工地的李师傅动情地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社区组织提供关爱服务,让大家切身感受到来了就是深圳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