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马田街道多举措推进基层武装部正规化建设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18 13:1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7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张玉兰)近日,马田街道召开2021年基层武装部正规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听取街道人民武装部“三室一库一站”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马田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应急管理办、城市建设办、营商环境办、综合执法队、市政中心共公务组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根据光明区相关工作要求,马田街道本着“立足实际、因地制宜、满足需要、实用管用”原则,主要对现有库室进行升级改建,统一“三室一库一站”门牌标志、场地设施等标准。并综合考虑街道情况,拟将薯田埔社区龟山公园西北角硬化地带改造成街道国防教育主题公园。该主题公园建设面积约900平方米,内容主要包括国防主题雕塑、相关体能训练器材等,寓教于乐,成为辖区居民锻炼身体、提升军事素质的场所。目前已确定了该主题公园的初步设计方案,并完成了征求意见工作。

此次工作推进会,主要听取了街道应急管理办负责人关于街道人民武装部“三室一库一站”和街道国防教育主题公园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各参会单位就规范化建设进行讨论交流。

马田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街道各部门单位将各负其责,分工协作,结合实际,保障“三室一库一站”和国防教育主题公园等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工作有序推进。通过参观见学等形式学习省市区各级先进基层武装部好的经验和做法,不断提升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实效。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