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第六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圆满收官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18 16:03


第六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颁奖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8日讯 (记者 谢燕丽)9月17日,由光明区卫生健康局主办,光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光明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协办的第六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广场圆满收官,并获得2021年第六届“万步有约”全国优秀示范区奖的荣誉。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需要科学。“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是将运动和科学完美融合的赛事。2021年4月11日,光明区正式启动了第六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共有17个单位报名参加,以此组建了31支队伍,参加人数共计500人。在历时100天的健走中,很多队员在运动中享受到了快乐和健康。“坚持健走有利于身心健康,也有利于自身运动习惯的养成,接下来会继续参加这样的实地健走活动,走出好成绩、走出好身体、走出好心情。”万步队员李先生说道。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市民进一步建立健康生活的观念和行为,同时让更多的市民朋友积极参与到全民科学健身当中来,使更多的人运动起来、健康起来、快乐起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