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楼村社区长者志愿服务队探访高龄老人 送中秋祝福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18 16:16


楼村社区长者志愿服务队探访高龄老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8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杜文娟 李凤玲)9月18日,新湖街道楼村社区长者志愿服务队兵分三路,分别进入楼村旧村、楼村新村和楼村花园开展入户探访活动,为85周岁以上的高龄老人送上米和油,表达中秋节问候和关怀,深受社区居民肯定。

本次探访活动属于楼村社区民生微实事系列活动之一,充分利用社区资源,组织年轻长者发挥余热,树立志愿者榜样,营造社区内以老扶老、以老助老全民志愿氛围,弘扬爱老敬老优良风尚,促进社区和谐美好。87岁的麦爱婆婆身体健朗,十分健谈,她开心地对志愿者说:“逢年过节你们都送来节日礼物,还经常来看望我们,关心我们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谢谢你们!”

据了解,楼村社区长者志愿服务队由社区内身体健康的较年轻户籍长者组成,他们富有爱心和热情,乐于奉献,对社区内的环境和人员十分熟悉,利用自身优势为社区内的志愿服务增添新的力量。40名长者志愿服务队此次探访了社区内71位85周岁以上的老人,将中秋节关爱送到老人家里,暖在心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