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举办两新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交流创新党建工作经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22 11:2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9月16日至18日,光明区举办2021年两新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此次培训结合两新党组织特点,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经验交流等多元化教学模式,内容涵盖党建工作、党史学习、理论知识、政策分析等方面,邀请多位专家、企业负责人深入讲解新时代背景下两新党建工作的必要性及做好两新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提升学员综合能力,推动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此次活动主办方还精心组织学员到南山智园党群服务中心、深信服、云天励飞、袁庚祖居、大鹏所城、坪山东江纵队纪念馆参观学习,引导学员拓宽视野、启发灵感、接受红色洗礼。在交流分享会上,学员们就如何创新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打造亮点品牌及当前在党建创新上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各抒己见、深度交流,大家在对话中提升认识、增强本领。最后,参与培训的学员获颁结业证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