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部署宣传思想工作 凝心聚力传播“凤凰好声音”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22 11:3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2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9月18日下午,凤凰街道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作,对接下来工作进行专项部署。会议要求,各部门各社区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抓细抓实抓好宣传思想工作,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健康的工作环境,凝心聚力,弘扬“凤凰正能量”,传播“凤凰好声音”。

据了解,今年以来,凤凰街道根据光明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工作部署,结合辖区实际,加大宣传思想工作力度,亮点突出,成绩斐然。一是新闻宣传有声有色。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亲抓亲管,分管负责人加强统筹协调。坚持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提高党员干部政治思想素质,今年来组织学习27次,党员干部1400人次参加学习活动。截至9月17日,凤凰街道发表稿件501篇,其中在人民网、新华网刊登26篇次。二是强化引导助力防疫。利用电子屏等刊播防疫宣传片134万余次、广播14万余次;发放核酸检测标识80万份;布放核酸检测温馨提示展板100余块。三是党史学习亮点突出。创新开展“四个课堂”活动,“专题课堂”开展“精神指导业务”大讨论,感悟思想伟力;“情景课堂”绘制凤凰“红色地图”,赓续红色血脉。四是阵地建设夯实牢固。加强意识形态分析研判,建立网络与信息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工作体系,强化网络管理,确保信息安全。

凤凰街道分管负责人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根据光明区“创新能级提升年”和“营商环境提升年”的部署,围绕凤凰街道建设“城市会客厅”和“企业总部区”的目标,以及街道各项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做好宣传思想各项工作。要狠抓宣传思想队伍作风建设和执行力建设,强化宣传报道,注重舆情处置,加强阵地管理,引导辖区干部群众凝心聚力,为光明区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为凤凰街道各项事业发展再立新功、贡献“宣传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